close

一開始在挑選婚紗工作室的時後,就有特別看宴客婚紗配合的廠商,

番紅花真得是我從大學的時候就在發瞜得一家婚紗工作室,

禮服超美~一看到挑選的婚紗工作室有與番紅花合作方案就非常開心

因為我跟胖叔實在是把準備婚禮的時間拉超長~~~~~

不想要很趕導致做出自己不滿意的東西,但是還是對婚紗照有遺憾就是了

 

所以我們早早在婚禮前3個月就在粉絲團預約試穿的服務,

當天我就帶著大批的人馬前往番紅花試穿拉~

不得不說板娘小六真的超級親切,每次見到他就好像見到很久沒見的朋友,

態度真得是決定了整個試穿過程的心情

一開始板娘會先大約問一下你喜歡的色系、款式,然後就帶你到神秘的禮服間挑禮服囉~

訂婚的時候因為我堅持儀式一定要穿龍鳳掛,所以禮服就只有挑一件而已,

但是結婚的時候要挑一白二晚真得是累壞我了...試穿大概有20件吧...

在試穿頭幾件的時候,我早早就心裡有屬了,所以有一半以上的禮服就是穿開心的哈哈哈哈

 

知道自己不算是瘦巴巴的女孩,也知道自己四肢比較肉一點,

就完全沒有挑選流行款(魚尾、旗袍式禮服、蕾絲長袖、無袖禮服...等)會讓自己顯胖的婚紗,

拜託!!! 婚禮當天我是主角欸,怎麼能讓那邊成了災難呢!!!! 當然適合自己比流行還要重要

雖然我還是試穿了很多很鬧的禮服哈哈哈哈哈哈

M1.jpg

國民送客款XD 那時候在送客的時候超撞衫

裙襬完全是一個星空的感覺,但是不想撞衫只好忍痛割捨

M6.jpg

 

這是本人是一個淡淡的蘋果綠,類白紗系列,

但是阿母說白紗不可以穿兩次,又卡在我二進是要跳華爾滋,

太澎會摔個狗吃屎,又忍痛割捨

M.jpg

這件其實一穿上力馬就決定就是它了~

那漸層的裙襬~二進跳華爾滋的時候根本就像仙履奇緣裡面一樣,轉圈的時候超美

超可惜訂婚只能選一套,有些就只能等到結婚的時候再選

 

很慶幸自己訂結分開,能選婚紗選到飽,但是我完全沒有所謂的公主夢阿

所以到選白紗的時候全權交給阿母處理,人家從小就懷抱著自己穿上婚紗的那天,

我卻完全沒有這種想法,超想婚禮都穿中國傳統服飾,家裡還是比較傳統.....

白.jpg

這件白紗的裙襬超美的蕾絲,但是就覺得沒什麼特色,直接淘汰

白1.jpg

這就是我最討厭的無袖系列了,看看那粗壯的手臂

流行款果然只適合瘦巴巴的女孩兒

白4.jpg

原本是鎖定一字領的白紗,但是姐姐我婚紗照已經選過一件類似的白紗了,

落入備選1

白6.jpg

這件有點半魚尾,穿起來覺得自己莫名的挑高,矮個子的女孩完全可以選這件,

原本也有在猶豫這件,但是新娘總是內心os很多,就是覺得少了點什麼...

白3.jpg

穿到這件的時候,內心也是一個默默的覺得就是它了,

因為我是上半身比較瘦,鎖骨很明顯,穿削肩的完全就是凸顯優點阿阿阿,

最重要的是!!!! 很少新娘穿這種款式,力馬就內心決定了這件

M4.jpg

這件又是一個我超討厭的無袖系列,但是我阿母一直覺得它裙襬閃亮亮的超好看,

訂婚的時候試穿了一次,結婚又試穿一次,一樣不是我的菜阿~~~~

M3.jpg

這件其實好猶豫~~~~跟下面的那件粉,完全難抉擇,但是我還是拋棄這件紫

M7.jpg

因為這件粉我訂婚試穿了一次,結婚又是穿了一次,

胖叔、阿母、閨蜜們、妹妹們一次通過這件禮服上面就是寫了我的名字阿阿阿

M5.jpg

M2.jpg

這兩件也是頗難決定的,所以最後決定交給阿母選哈哈哈哈

阿母果然是喜歡下面那套,很顯白又是少見的孔雀藍~

 

這幾套選起來當天婚宴拍照的時候就是一個超美~

果然是從很久以前就中意的婚紗工作室

搶先看婚攝的婚紗超美照片

1.jpg

2.jpg

4.jpg

3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紗 番紅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鯊鯊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